掙扎
作詞:張棟樑 作曲:宇恆 演唱:張棟樑

還記得你說過 我們回不去了
也知道過去的守候 挽不回什麼
我看到結束的時候 你眼角不捨的淚
彷彿在告訴我 有一天愛會回來

這是你要的嗎 你能不能回答
為何你眼中還有掙扎 是不是在想他
他比我更好嗎
寂寞的時候 會想我還是他
不應該再等待 不要再受傷害

愛過以後 我卻只能說
終於明白 可能有時候
愛總是不完美 你難以抉擇的淚
是愛我 是愛他
你怎麼不回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(掙扎)是棟樑自己親手填的詞,

真不知道棟樑填詞那時是用怎樣的心情,

這首歌充滿了傷感~

棟樑在寫這首歌時很難過嗎?

或者是解放後那單純的快樂呢?

這一切!我們都不會懂~

這個秘密將永遠...

被存放在棟樑心裡的某個地方~

棟樑那單純乾淨而有震撼人心的歌聲

和那親切溫暖燦爛的微笑,

深深吸引著我們,

讓我們願意為棟樑而付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81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