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一天,

我的世界少了你,

那會是怎樣的一個我呢?!

或許我會盲目的追尋,

或許我會失去了目標,

或許我會失去了動力,

或許我將會不再愛笑,

或許我將會不再開朗,

或許我會失去生活的意義,

或許......

太多太多的或許,

我難以想像,

也不敢想像。

我的世界裡,

如果真的少了你,

那會是孤獨、孤單的~~~

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!

你在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,

你真的很重要!

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,

這樣一個開心的你,

陪我渡過我每個傷心時段~~~

需要這樣一個你,

存在我的世界裡,

真的不能沒有你,

很需要很需要,

你的微笑,你的歌聲,

你的開心,你的一切,

你的笑容......等~~~

那是照亮我黑暗世界的一盞明燈,

那是我生活最大的動力,



















而那個人就是-----張棟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81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