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 →☆→☆→☆→☆→╳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


曾經以為我不會喜歡上任何的藝人,

曾經以為我不會愛上任何一部偶像劇,

曾經以為我不會像我姊一樣瘋狂的愛上,

曾經以為我絕不會把錢花在買CD上,

曾經以為我不會對任何藝人有興趣,
曾經以為...

但是,因為你的出現,

我的這些曾經以為,

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改變了!

因為你的出現,

打亂了我所有的一切,

生活步調、生活規律...

改變了我的個性,

讓我變的比以前開朗許多,

讓我變的愛笑,

讓我......

改變我太多太多了!!!

讓我所有的曾經以為,

都在你的出現後,

完全、全部,

都化為烏有!!!

而這些改變,

都只是因為一個人~

那就是...↓

只因為你-----------------張棟樑!





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 →☆→☆→☆→☆→╳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★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81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