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如果有一天,

我說我不再喜歡棟樑呢?!』

← 我想如果當我說出這句話,

那麼那天的我一定是神經錯亂了!!!

不然那天一定就是世界末日~~~

否則,我想...

我一定不會說出那句話的!!!

棟樑,你是我唯一最喜歡的藝人了!

(借一句何群的話用用~~~)





==========(我是可愛的分格線!)==========




我想我永遠絕對不會說出那種話的,

以前的我是很喜歡你,

後來喜歡的味道慢慢的淡了!

而現在呢?!

我對你是比喜歡多一點,

哈哈!

聰明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~

那就不用講啦!

哈哈!

只可意會,不可言撰也!!!

哈哈~~~

明白就好!XD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81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